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索尼PS5已全球断货 预售太过于火爆

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索尼这个品牌的,市面上索尼的产品有很多,近日这索尼PS5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就有消息称索尼PS5已全球断货,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还有索尼PS5的价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索尼PS5预售

索尼PS5指SONY推出的Playstation系列家用式游戏主机的第五代。喜欢玩游戏的人肯定也想要买到这索尼PS5的,但是因为这索尼PS5预售太过于火爆,多数人都买不到了,这索尼PS5游戏主机怎么样呢?

索尼PS5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按照索尼官方的说法,PS5将于11月12日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和韩国等七个市场首卖,虽然没有透露备货量,但从产业链称,会非常的稀少。索尼已经公布了关于PS5的所有消息,包括PS5的发售时间以及价格。

索尼PS5搭载AMDZen2架构CPU以及RDNA2显卡,同时能够满足4K60帧的运行速度,首发将会有包括《蜘蛛侠》等多款游戏,值得注意的是索尼PS5可以说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疯抢,目前更是处于断货的情况。

价格方面,索尼称PS5的无光驱版本为399.99美元,而光驱版本的售价为499.99美元,其中一个卖家放出的蓝光光驱版本PS5起拍价格为800美元,在经过11次竞价之后竟然炒到了25100美元,约合169658.43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