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8款APP获安全认证 网购平台苏宁易购也在其中

APP是手机上不可缺少的产品,我们使用智能手机,大部分的功能都是通过APP实现的,但各色各样的手机APP,鱼龙混杂,有些APP甚至会泄露用户的隐私,存在安全隐患,近日,18款APP获安全认证,至少目前看来,使用这些APP是安全可靠的,网购平台苏宁易购也在其中。

手机APP安全认证排名

手机APP的安全可靠性很重要,因为现在有很多用户信息的泄露,与其息息相关,大部分软件在访问的时候,都会提出获取用户信息、手机存储的要求,若想使用该款软件,必须允许获取,否则将会自动退出,因此手机APP获取用户信息后,能否为用户保护好隐私,全靠平台官方的安全可靠性了。

获得安全认证的APP名单

9月20日,“App个人信息保护”主题活动正式举行,当天刚好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活动上,18款APP获安全认证的具体名单公布出炉,网购平台苏宁易购也在其中,排名第三。不过,所谓的18款APP,其实只有10款应用程序,其中8款APP是包括安卓和iOS两种操作系统,所以苏宁易购的安卓系统APP排名第三,iOS系统排名第四。

其中,云闪付位居第一,其安卓系统排名第一,iOS系统排名第二,排名第5、第6的是中国移动的安卓版和iOS版,排名第七、第八的是百度地图的安卓版和iOS版,排名第九、第十的是同程旅游的安卓版和iOS版,排名第11、第12的是艺龙旅行的安卓版和iOS版,排名第13和第14的是车轮APP,第15、第16名是老虎游戏,第17名是艺气山的安卓版,第18名是CTID的安卓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