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一黄金周去哪里旅游好 这4个城市不容错过

国庆节假期是对于大家来说是非常期待的节日,因为今年国庆和中秋节是同一天,假期由7天变成8天时间,好多人都有外出旅游的打算。如今,随着国庆节中秋节双节临近,大家都在咨询问十一黄金周去哪里旅游好呢?这4个城市不容错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节旅游景区

第一、九寨沟:九寨沟位于四川省,这个景区的环境很好,风景更是美得不像话,绝对是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天气晴朗。所以在国庆节假期好多人都计划去九寨沟,据说晴天看水,阴天看山。

第二、乔家大院:由于《乔家大院》的火爆,也引爆了乔家大院旅游热。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乔家大院游玩的,即使是在所谓淡季大院里也是人山人海。乔家大院并不大,有点像江南那些古镇里的大户人家,精致而神秘。

第三、丽江:曾是是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中转站,历史非常悠久,因为独特人文和自然景观,成为近国内人气非常高的旅行胜地。而且这里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小桥流水式的布局,深受许多民众的喜爱。

第四、重庆:重庆是著名的美食胜地,吃货的天堂,尤其是天下闻名的火锅,麻辣鲜香,“引无数食客竞折腰”。而且夜景也是非常美,无论是立于南山上,还是坐长江索道从空中俯瞰,都能欣赏到有“小香港”之称的璀璨夜色。

通过以上介绍,这几个景区是比较受欢迎,你应该知道了吧!不过,随着十一国庆节假期即将来临了,相信许多人都会趁这个假期好好外出游玩一番。因为全国已有超500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折扣政策,另外,还有数百家景区是免门票,所以这个黄金周假期外出游玩将会省下不少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