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央视曝光微信清粉骗局 可能威胁到用户信息安全

微信是多数人都在使用的软件之一了,特别是随着微信功能的强大,大家生活中更是离不开微信了,值得注意的是大家在使用微信的时候会收到一些清粉的消息,于是,央视曝光微信清粉骗局了,是怎么样的呢?

微信清粉骗局如何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生活中的骗局也变得多了起来,特别是有些人为了牟利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大家生活中还是要提高警惕的,因为一些连接是很有可能威胁到用户信息安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清粉骗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微信通讯录越来越长,但里面一些人却很少联系。于是,一种所谓“微信清粉”的服务应运而生,相信很多人都收到、看到过这样的信息,甚至是使用过这样的服务,但是小心“清粉”有风险,这种清理方式可能威胁到用户的信息安全。

央视曝光微信清粉骗局中,采访中不少微信用户都反映他们曾收到过好友发送的微信清粉链接或二维码。而这些所谓的微信“清粉”服务实为借机控制扫描二维码用户的账号,安全风险极大,不仅会自动在朋友圈发送广告,还可能盗取用户的个人账号信息来售卖牟利。有律师表示,基于“清粉”软件所潜在的巨大风险,不建议使用此类“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