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款宝马X1上市 新车售价27.98万元起

买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但是想要买到一辆心仪的汽车也是不容易的,不同的汽车都有自己的特色,这宝马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品牌汽车之一了,就有消息称新款宝马X1上市,那么该新车的售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马新车怎么样

宝马德国豪华汽车品牌,该品牌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有很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当然在买车的时候除了注重汽车的价格之外,这汽车的配置很性能等方面也是要留意的,那么这新款宝马X1,你想要买吗?

新款宝马X1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款宝马宝马X1及2021款宝马X2同步焕新上市。新车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超大液晶触控屏幕,无线AppleCarPlay,镀铬装饰以及后排尊贵软枕等配置,进一步升级豪华智能体验。其中,新款宝马1X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7.98万元至39.98万元。

至于这新款宝马X1如何?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并无明显变动,依然维持了现款的设计风格,镀铬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辨识感十足。动力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车身颜色方面,X1新增神秘灰和量子蓝两种靓色,更好地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的审美需求。所以你想要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