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新机被命名iPhone12 mini 几时发布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让苹果秋季发布会也发生很大变化,发布会上的主角居然不是iPhone12系列,这点确实很让人遗憾的。但最近又有最新爆料称,2020年苹果新机被命名iPhone12mini,6.1英寸机型成标准尺寸版本。那么iPhone12mini几时发布呢?

曝苹果新机命名

最近关于iPhone12系列的消息不断,不仅已经确定推迟发布,现在还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改变命名惯例。有泄密消息称,苹果下一款手机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如果声明属实,苹果可能会选择将较小的型号改为“mini”,而不是普通型号和更大的“iPhone 12 Max”。至于上市时间方面,大多数预测认为,iPhone12系列新机预计在9月底或10月份发布,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