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12 值得买吗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在大家购买手机都是有自己的要求了,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当然苹果手机的话很多果粉们都很是喜爱,近段时间关于iPhone12的消息越来越多,就有消息称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12,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2发布时间

iPhone12是很多人都期待的手机之一了,特别是有iPhone12的命名曝光,那就是iPhone12 mini,苹果在上周的时候发布了新款Apple Watch与iPad Air等一系列新品,但iPhone12系列却没有发布,如今发布时间来了,值得购买吗?

iPhone12系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可能会在10月13日举行第二场秋季发布会,并推出备受期待的iPhone12系列。有爆料者分享了四款iPhone12系列的命名,其中就有iPhone12mini,该手机采用5.4寸显示屏,最关键的是iPhone12mini可能会搭载残血版A14仿生处理器,名为B14仿生处理器,而B14仿生做减法的措施,无外乎降频、锁核等。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2系列在10月16日(周五)开启预订,届时用户就可以下单购买iPhone12手机了,喜欢的朋友还是值得购买的。在今日的UK运营商EE的内部演示会上,EE公司CEO Marc Allera宣布,5G iPhone还有“几天”就会发布。同时,Marc Allera还表示,5G iPhone将帮助进一步扩展5G市场,大家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