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 售价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苹果9月秋季发布会并没有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12系列新机,现在最关注的问题就是iPhone12究竟什么时候发布?就在这个时候,外媒给大家带来一个最新消息,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

最新消息称,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这个时间与曾经的一些消息是吻合的,曾有消息称苹果会将四款iPhone 12系列机型分开发布,10月13日会发布两款高端定位的Pro系列新品。

当然,关于以上外媒报道的消息是否靠谱,接下来就要看看10月6日苹果是否发出预告便知道了。另外,今年推出的四款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型号命名有变化,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至于价格方面,由于今年的iPhone12系列加入了5G网络功能,价格上涨是必然的事情,但为了降低成本,库克决定取消耳机和充电器。预计iPhone12系列价格与上一代iPhone 11持平,目前具体多少钱还没有对外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