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白酒新一轮涨价潮来了 中秋节前涨价合理吗?

中秋以及国庆节即将到来,将会掀起一场消费热潮,因为每年的中秋、国庆节日,消费将会迎来提升。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就会害怕物价上涨出售,比如现在白酒新一轮涨价潮来了,如今上涨是否合理呢?

白酒价格

中秋国庆不想去旅游,只能约上三五知己在家喝酒,但是中秋节前白酒价格明显上涨了,而53度飞天茅台专柜零售价已涨至3099元,相较去年“十一”假期前的2400元,上涨幅度近30%,这样的价格涨幅,引起争议

在9月以来,已经有不少的白酒企业宣布对旗下的产品进行提价了,而且当中包括五粮液、洋河、国窖、水井坊、郎酒等品牌。而近期对于茅台价格的调整问题,贵州茅台对此回应,公司并未对飞天茅台酒及其它产品进行提价。但同时也希望其它白酒品牌,能够降低价格,不要一到节假日就对白酒价格调整,这明显对消费者来说是不公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