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认最好的月饼 中国消费者都喜欢这几种!

每年的中秋节,无论是自己吃还是送礼,我们都会提前选择购买月饼的,因为中秋期间,月饼 是少不了的,毕竟月饼也是中秋节必备的食物。不过,公认最好的月饼有哪些呢?中国消费者都喜 欢吃哪些月饼?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月饼品牌

广州酒家月饼:广州酒家是广东的著名月饼品牌,味道相当地道。很多食客都反映说味道不错,质量好,口感甚佳,是许多人送礼首选。

稻香村月饼:它是中国糕点行业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也是经国家认证的“中华老字号 ”,是享誉中外的著名传统特色糕点品牌,稻香村以其悠久的历史超群的技艺和卓著的信誉, 被誉为“糕点泰斗、饼业至尊”。

杏花楼:杏花楼是我国知名的食品品牌,始创于1851年,是上海市的老商标,也是国内历史最 为悠久的餐饮企业之一。成立多年来,杏花楼凭借着它专业化的食品研制方式以及传统的手工 艺技术,使得它的糕点闻名海外,成为了我国传统食品的代表性企业之一。

元祖:元祖是我国知名的食品品牌,始创于中国台湾省内,从1980年成立至今,一直是专注于 我国传统糕点食品的研发,涵盖了月饼、麻糬、粽子以及喜蛋等多个系列,致力于让消费者在 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丰富的文化内涵。

其实,最好吃的月饼品牌不止以上这些,还有着不少的,不过以上的这些月饼,都是消费者最 喜欢的,每年这几个品牌的月饼销量都是数一数二的。其中还有香港美心以及金九月饼等等, 只不过你最喜欢吃哪个品牌的月饼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