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李子柒产品引争议 消费者在螺蛳粉中吃出刀片

李子柒这个人物,自近两年开始,凭借发布原创美食视频火遍全网,不仅是国内,海外的知名视频网站对她所发布的视频也十分欣赏,一度成为全网红人,但是在最近,李子柒产品引争议,据称有消费者在螺蛳粉中吃出刀片,这到底怎么回事?

李子柒螺蛳粉吃出刀片

李子柒火了,很多人开始对她的收入十分好奇,很多产品的前缀一旦加上“李子柒”的名字,似乎整个都变得不一样了,卖得又好,价格也不算太贵,最重要的是,很多人都觉得好吃。今年,李子柒又推出了螺蛳粉产品,并且自建螺蛳粉工厂,如今李子柒产品引争议,涉事的产品也是螺蛳粉。

李子柒螺蛳粉产品引质疑

在9月23日当天,有网友在网上发了一篇爆料贴,发帖网友称,有消费者在螺蛳粉中吃出刀片,螺蛳粉正是李子柒品牌的产品,而这位消费者则是爆料者的朋友 。为证实自己的话,这位网友晒出了当时在螺蛳粉中吃出刀片的证据,刀片足足有大拇指甲盖般大小,刀片上还残留着进食的痕迹。

更严重的是,爆料者称,自己的朋友因不小心把刀片吃进了嘴里,嘴也被划破了。在爆料者晒出的一些截图中,系消费者与网店“锅盖喵”的客服就退款和赔偿事宜展开协商,客服提出寄回请求,并会让专员去核实,但消费者想要留下证据维权,于是拒绝了,也不接受退回金额的方案,并称自己会去医院检查。

实际上,李子柒产品引争议已并非第一次,先前还有人在螺蛳粉吃出镶嵌在腐竹里的蚂蚁,甚至有博主指出,李子柒的螺蛳粉调料腐竹包发霉长毛,虫子、虫卵也曾在螺蛳粉中出现。不过,对此,有网友认为这些问题毕竟是小概率事件,对于一些网友将矛头直指李子柒本人的行为,并不赞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