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0月起日本将放宽入境限制 哪几类人群可入境?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处于全球大流行时期,所以尽量避免非必要的跨境旅行。不过近日,根据报道称,10月起日本将放宽入境限制了,有哪几类人群可入境呢?还有规定是怎么样?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日本入境最新政策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日本政府已经开始讨论最快将于10月初重启“国门”,允许部分国家的人员入境。相关入境限制措施的放宽主要考虑留学生、商务人士等中长期内留在日本的人员。这次的放宽政策,对于部分留学生来说也是个期盼已久的好消息了。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日本政府考虑从10月起,允许更多外国人进入日本。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扩散,但需要附加一些条件,如入境之际核酸检测结果确认为阴性、入境后两周内隔离等。同时每天放行入境可允许1千人左右入境,但相关入境限制措施的放宽不包含一般旅客,想去日本旅游需要等待官方发布最新通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