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秋国庆免高速通行费 揭高速公路免费时段

在这个双节假期里,有许多朋友打算自驾游,加上现在国内油价不贵。同时,假期期间高速是否免费,成为关注的焦点。2020年中秋国庆免高速通行费的,而且,是免费8天时间,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选择自驾游。

高速收费站

大家都知道今年国庆节是放假8天的,对此,有很多人计划了自驾游。可是,高速公路免不免费呢?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今年中秋国庆免高速通行费的。而高速公路免费时段为10月到10月8日,一共是免费8天时间。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很多省的地方法规不允许摩托车上高速。具体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0:00开始,10月8日24:00结束。其中,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