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一出行省钱攻略 黄金周外出如何才能少花钱

国庆黄金周今年有8天假,这么长的假期,肯定会有不少人外出,或简单地到景区走走逛逛玩一玩,或制定十一旅游计划,但旅游计划制定好了,十一出行省钱攻略是否也备好了呢?黄金周外出如何才能少花钱?看完这篇攻略一定能收获不少。

国庆黄金周旅游省钱攻略

疫情当前,国内游的需求将会大大提升,并且远超出境游,国内各大旅行社现今也已做好准备,就等着国庆出发呢,不过,对于部分选择自由行、自驾游的人,最好一并带上国庆黄金周十一出行省钱攻略,旅游是很耗钱的,但若是想省钱,其实也不难。

国庆外出怎么才能省钱

第一个方案,可以选择拼假错峰外出

,由于大部分的机票、高铁票在国庆当天,或是国庆的前一天都很贵,但如果能提前两天出门,比如在9月28日或29日出发,便能省下一些路费,可以在9月28日-9月30日请三天假,当然,也可以选择晚两天出发。

黄金周旅游如何省钱

第二个方法,专门找降价的景区游玩,今年国庆,国内有上千家旅游景区降价或是免费,在旅游城市势必会有提供降价优惠的景区,如此一来,景区门票也能省下不少钱,在选择好目的地之后,就要去了解一下哪些景区门票打折或免费。

第三个方法,游客们还可以利用消费券,今年很多省份都向市民发放消费券,游客到达目的地之后,就可以充分利用这些消费券为自己省钱,目前,浙江发放5亿元文旅消费券,分别在9月23日-11月底期间8个发券日发放。另外,吉林也将从明天开始,截至10月31日发放第三轮消费券,资金额度100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