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或10月放宽入境 允许对象暂不包括游客

全球各国出现新冠疫情的时刻,不仅国内民众被要求尽量减少外出,出境游更是不允许,加上其他国家也会采取隔离措施和入境限制,据了解,日本或10月放宽入境限制,但仅限于3类人,允许对象暂不包括游客,所以旅客们若是以旅游为目的进入日本,这是不被允许的。

日本入境将逐步放宽

根据现在大多数国家的防疫要求,外国人入境基本上都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还必须是72小时以内的,无异常情况才可以通行,虽然部分国家正陆陆续续开始放宽防控管制措施,但该要求的还是会要求,即使日本逐步放宽管制,但不代表解除所有的管制。

据最新消息称,日本或10月放宽入境限制,允许持有日本长期签证的外国人入境,但暂不允许游客入境。据消息人士表示,入境对象主要为3个月以上的长期居留者、自费留学生,以及医疗、文化、体育领域的外国人,也就是这3类人,从10月起将能入境日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