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名牌月饼伪造窝点竟在化粪池边 涉案金额3000万元

中秋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每一年中秋节,最受欢迎的就是月饼,如今各种包装精美月饼蜂拥而至,迅速占领了整个市场。但是近日,据报道称名牌月饼伪造窝点竟在化粪池边,其中包含了香港品牌“美心”月饼。

查获假冒知名月饼

最近据报道称,上海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制售假冒知名品牌美心月饼案,查获假冒知名品牌月饼成品1.2万余盒、散装月饼18万余个以及大量假冒品牌月饼包装材料。据介绍,制假窝点设在一片农田中间,旁边还有化粪池之类,卫生条件极差。

据了解,该团伙制售假冒美心月饼产量最高时,达每日3万盒左右。而且有些人利用网上以明显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出售,经鉴定全都是假冒月饼,涉案金额3000万元。在此建议大家,购买月饼时要选择正规的厂家,超市或有信誉的商家,不要到无证的小商贩处购买,避免购买到三无月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