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绑定银行卡可免输卡号 通过刷脸+输入验证码即可

微信支付作为目前最主流的方式之一,大家的卡包里都会很多张不同银行卡,在之前,如果想要绑定银行卡需要提供银行卡号、证件号、手机号等信息,如若银行卡不在身边就会绑定不了。近日,微信绑定银行卡可免输卡号了,再也不怕忘记卡号了,现在已经支持这几家银行。

微信绑定银行卡教程

最近,微信钱包终于上线了新功能,不输卡号也能绑定银行卡。而且用户进入微信钱包添加银行卡的页面后,点击下方小字“免输卡号快速添加”,只要通过刷脸+输入验证码即可完成绑定,享受更快捷地绑卡体验。

目前,“免输卡号快速添加”的方式仅支持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和浦发银行这三家。所以无卡绑定的方式是非常简单方便,大家快来试一试。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才可以使用。如今借助这一功能,避免了我们每次绑定卡,都需要拿出银行卡,核对输入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