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断供绝版产品被热炒 二手手机价格攀升

华为品牌的产品不少人都有在使用了,特别是华为手机在市面上也很是受欢迎,关于华为芯片断供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关注了,麒麟芯片绝版,大家也担心华为手机绝版,近日华为断供绝版产品被热炒,二手手机价格攀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手机热炒

从9月15日正式进入芯片断供到现在已经10多天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华为有60%的业务与芯片是强相关的,主要是消费者终端及企业级业务。有供货商表示,华为断供后,有人在炒作华为手机,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手机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某电商平台上,一台二手的华为Mate30pro5G手机的价格6388元,在走访华为线下时门店发现,这款一年前发布的,搭载了麒麟990芯片的华为旗舰机售价最低甚至可以达到5399元,且大多货源充足。值得注意的是,华为二手手机卖的比全新的手机还贵。

华为经销商黄立群对此似乎也是“见怪不怪”。“自从美国制裁后,炒作华为手机的人大有人在。”一位二手平台的卖家在推销华为手机时曾表示,华为Mate30pro的“收藏意义”远大于使用意义。甚至还有卖家表示,现在买华为手机就是“爱国”。那么你会为了收藏而去购买二手手机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