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名创优品指甲油致癌物超标 涉事店长作出回应了!

现如今,基本上好多地区都有名创优品门店,名创优品是全球生活优品消费潮流的风向标之一,价格也比较便宜,受到好多年轻人的追棒。不过近日,有消息曝光名创优品指甲油致癌物超标1400多倍了,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针对此事,涉事店长作出回应了,一起往下来看看吧!

名创优品产品

如今,根据上海药品监管局发布化妆品监督抽检质量公告,名创优品的一款名为“一步可剥指甲油”的化妆品,检出三氯甲烷含量高达589.449μg/g,是国家标准限值0.40μg/g的1400多倍。随后名创优品申请复检后,依然是存在不合格产品,那么,你的指甲还好吗?

目前名创优品的一款指甲油检出了含有致癌物质,超标1400多倍,消息发布后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担忧。对此,涉事名创优品店铺方面回应称,这些不合格商品去年被抽检,责任在供应商。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家里购买了这款指甲油要扔掉了,避免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