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天虾又涨价了 重新开涨的原因是什么?

临近中秋国庆双节,物价又将面临一波涨价,这属于“逢节必涨”的市场规律,合理涨价也属于正常规律。然而,不少消费者发现,海鲜市场价格已经开始出现异动,今天虾又涨价了,活虾、冻虾价格双双高走。那么,这次虾价格重新开涨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今天活虾多少钱一斤

今天,海鲜市场也发售有变化,虾价格重新回到上涨轨道,主要是国内各地已经摆脱了天气、雨水的影响,再加上国庆、中秋利好。其中,粤西地区的活虾、大虾价格上涨的较为明显,主要是因为货源紧缺,养殖户惜售心理重,价格自然也随之上涨了。

另外,冻虾价格也出现大幅度上涨,海外白虾塘头价价格上涨明显,其中,厄瓜多尔南美白对虾涨幅最大,最高涨幅近2元/斤。还有印度、印尼市场等冻虾价格也迎来小幅上涨。由此可见,今年中秋国庆节想吃海鲜就要多花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