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生油保质期有多久 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

提起花生油,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食用一种食用油,花生油不仅有浓郁的花生香,而且还含有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但花生油也是有一定保质期,一旦超过这个期限就会出现变质。那么花生油保质期有多久呢?还有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一起来看看。

花生油品牌排行榜

一般来说,在超市购买的桶装花生油保质期正常在18个月左右,这个是指不开瓶的最佳保存状况下。如果已经开瓶的花生油,建议大家最好在4至9个月内食用完。如果是自己榨的花生油保存时间会较长,保存得当可存放1~2年。

至于花生油品牌方面,看到超市货架上摆着琳琅满目不同品牌的花生油,都不知道该买哪个牌子好?根据市场调查,花生油品牌前十名分别:金龙鱼、鲁花、福临门/Fortune、刀唛/Knife、胡姬花、多力/MIGHTY、龙大、厨邦、长生、鹰唛/Yingma等,大家不妨参考以上品牌来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