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故宫国庆门票售罄 节假日出游需注意这几点

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双节”即将要到了,长达8天的超级黄金周假期,激发国内民众出行的热情,跨省、以及周边游也将迎来高峰。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热门景区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其中,北京故宫国庆门票售罄了。

热门景区一票难求

目前故宫10月1日-10月8日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敦煌莫高窟10月1日至10月8日的A类票也已经售罄。根据美团门票难订指数显示,故宫博物院、西安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位列景区难订榜前三名。另外,大家在节假日出游需注意以下这几点。

大家出游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毕竟目前还存在疫情的风险,必须要谨慎出游,健康出游才是最重要的。目前各地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推进实施预约制度。所以说,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依然是坚持“无预约,不出游”。

还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是否符合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在旅游景区方面,必须要加强出入口、健康码扫码区、重要游览点等关键节点管理,做好游客疏导、管控,防止人员瞬时聚集现象发生。另外,国外疫情严峻,中国公民避免出国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