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mini没有5G 定价或4999元

现在已经确定了,新iPhone 5.4英寸的型号命名为iPhone12mini。那么,这个版本是否支持5G网络,这也是许多人关心的。根据最新消息称,iPhone12mini没有5G的。这让不少网友感到失望,竟然不支持5G网络。

苹果零售店

近期,网上不断的曝出iPhone12系列的信息,今年将会发布四款iPhone12型号。但是,最新消息称,今年发布的四款全新iPhone 12系列旗舰中,只有3款支持5G网络。也就是说定位入门的5.4英寸的iPhone12mini没有5G。

有消息人士分析,今年iPhone 12 mini将搭载B14处理器,性能要比A14更弱,但售价可能会比iPhone11系列要便宜,预计为649美元(4999元人民币)左右。值得注意的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启动“mini”版本。但是,这个版本不支持5G网络,估计有很多果粉很失望,不过,想拥有5.4英寸屏幕的iPhone的消费者,而iPhone 12 mini是首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