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故宫博物院8天长假均开放 可通过网络实名预约购票

想必国庆节假期间不少人都有计划出游的,选好目的地之后,肯定要做好出游攻略的,想要去一些景区的话,提前购买好门票也是很重要的。这故宫博物院是一座中国综合性博物馆,很多人都想要去参观,就有消息称故宫博物院8天长假均开放,我们一起来看看!

故宫博物院如何购票

要知道这故宫博物院是中国最大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是第一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其文物收藏主要来源于清代宫中旧藏。如果想要去北京故宫博物院餐馆的话,大家是可通过网络实名预约购票的。

故宫博物院开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故宫博物院官网,根据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更多观众的文化需求,故宫博物院按照预约、限流、错峰原则,自10月1日起,上调每日预约观众数量至30000人(上午15000人,下午15000人)。“十一”假期期间(10月1日至10月8日),故宫博物院均正常开放。

想要前往参观的话,要提前购票,观众可通过故宫博物院网络售票网站,或通过微信搜索故宫博物院唯一官方购票公众号“故宫博物院观众服务”,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信息实名预约购票。入院参观需验健康码、测体温、刷身份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