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款口罩上架 药店售卖多少钱一个

虽然中国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根据专家称,现在口罩仍是老百姓出行的标配,所以家里一定要备足口罩,出门随时准备好口罩。值得一提的是,发现有国庆款口罩上架济南各药店,表面还印着“我爱你中国”的汉字,大家都非常好奇这款口罩在药店售卖多少钱一个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庆款口罩多少钱

我们现在使用的口罩一般是蓝色、白色为主,还有小部分是黑色和粉色,大红色口罩还真没有见过。然而,随着国庆节将至,济南市各大药店开始出售大红色的“国庆款”口罩,最外层红色无纺布上印着醒目、金色的“我爱你,中国”五个汉字,备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原来这款国庆款口罩是为了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其功能跟普通口罩一样,只是颜色不同而已,也都是由三层平面构成,两层无纺布之间夹有一层熔喷无纺布。至于价格方面,单个包装的价格在一块五左右,10个/包规格售价为13块8。这样的口罩还是挺有创意的,还具有爱国的表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