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 与普通路灯相比有什么优势?

对于太阳能路灯,如今许多城市都有安装,因为这是一个新型道路照明设施,太阳能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清洁无污染并可再生的绿色环保能源,安全性能是极高。那么,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钱一个呢?

太阳能路灯价行情

据了解,目前影响太阳能路灯价格的因素很多,如灯杆高度,灯头亮度,每天亮灯时间的长短都能影响灯的亮度。所以太阳能路灯是没有标准定价的,主要是根据具体的需求配置而定,配置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价格一般是从800元到5000元不等。但是,太阳能路灯与普通路灯相比有什么优势?我们来看看。

其实太阳能路灯的光源亮度是普通路灯的3倍,具有稳定性好、寿命长、发光效率高。不过,与普通路灯相比有很多优势的,比如:节约资源、环保健康、能够有效利用太阳能、无需复杂的线路、无维护成本、无需缴纳电费等等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