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河南成立全球首个直播基地卖假发 平均每2秒卖出一顶

脱发是很多人的困扰,于是很多的护发、增发产品就很受欢迎,除此之外,假发也是很有市场的。现如今直播已经成为潮流了,直播带货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就有河南成立全球首个直播基地卖假发,平均每2秒卖出一顶。我们一起来看看!

直播带货假发

直播平台有不少,而直播带货的话,是指通过一些互联网平台,使用直播技术进行商品线上展示、咨询答疑、导购销售的新型服务方式,具体形式可由店铺自己开设直播间,或由职业主播集合进行推介。

首个直播基地卖假发

据了解,假发的需求是很大的,特别是现在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已经有脱发的困扰了,头发会影响一个人的颜值等等方面,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购买假发的。近日河南成立全球首个直播基地卖假发,平均每2秒就卖出一顶,河南许昌的假发产量更是在全世界占了相当大的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河南许昌每月将开展至少100场直播,将中国假发展示给全球消费者。全球80%的假发都是中国出口的,而许昌的产量占了全世界的半壁江山。疫情期间,更多海外消费者从线上买假发,假发主播十分抢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