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孩子误点400万茅台 共买100瓶6升装茅台

大家也知道,茅台酒的价格本身就特别贵,尤其是53度飞天茅台酒,上千元一瓶的指导价被炒至三千元的高价,然而,就在近日,一位熊孩子误点400万茅台酒,共买100瓶6升装茅台,不但让老爸吓了一跳,连商家都感到十分震惊。

熊孩子误买了100瓶茅台

在平时,大家比较多见的茅台酒就是几百毫升装的,极少见人买6升装的茅台,所以对这类型茅台酒也不是很了解,不过,6升装的茅台酒价格也是很贵的,在某宝平台上,一瓶6升装的飞天茅台酒动辄上万元不等,这孩子误点400万茅台,整整买了100瓶。

用父亲手机买400万茅台

9月29日消息,根据媒体报道介绍,事情发生在陕西西安市,由于孩子误点400万茅台,在网上下单后,盒马鲜生超市准备送货给家长才发现是孩子用家长手机误点了。据盒马超市员工表示,100瓶6升装茅台总价共计429万元,当时吓了一跳,于是赶紧联系采购、供货商,包括超市仓库。

正当超市员工给这位“消费者”打电话询问配送要求的时候,顾客才反馈说是自己家的熊孩子拿手机点错了,点了100瓶茅台,其实自己不需要,所以要求退货。随后,盒马鲜生超市也决定为顾客退货,并对贵价商品设置限购措施,以防止类似现象的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