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官方回应凤凰古城停车费百元起步 纯属造谣和恶意炒作

在逢年过节之际,到凤凰古城旅游的人也不少,去湖南旅游的人,基本上都会冲着凤凰古城而去,但在今年黄金周期间,凤凰古城停车费引发争议,被指收费100元一台车,对此,官方回应凤凰古城停车费百元起步事件,表示这纯属造谣和恶意炒作。

凤凰古城停车收费惹争议

凤凰古城是国内著名的旅游景点,也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它建于清康熙时,门票价格是每人128元,从早上八点开放至晚上12点,不过,凤凰古城并不大,只有一条绿色长廊的东西大街,主要的景点有沈从文故居、杨家祠堂以及沙湾的吊脚楼、熊希龄故居、文昌阁、南方长城等。

凤凰古城停车100元一台

在中秋国庆节刚过完的第二天,有网友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一条视频,爆料称凤凰古城停车费超级昂贵,“河边泥地里画条线就可以开始收费,临停1小时15元,过夜100起步”。在视频中的收费表显示,该地停车收费“黄金周过夜:100元一台车”“只包停车,不包看守。”

凤凰古城官方回应停车收费

在10月5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官方,但工作人员却表示,“她这属于断章取义”。据该名工作人员介绍,凤凰古城的停车费是根据标准划分的,“我们正规社会停车场,30分钟内是免费,30分钟至2小时收费10元,2小时至5小时是20元,5小时至12小时是30元,12小时至24小时是40元,超过24小时是累计收费的。”

对此,凤凰县旅游综合执法中心的工作人员称,情况并非上述网友所说,“关于县域停车场收费问题,凤凰县发改局于2019年专门下发文件整治。”随后,官方回应凤凰古城停车费百元起步的说法,该县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网传女子所指出的停车收费问题,纯属造谣和恶意炒作,“抖音上有很多本地人对她的说法进行回应,根本就没有她说的那些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