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 iPhone12消息传出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当然有新品发布的话也是很受关注的,特别是对于果粉们来说,iPhone 12是非常受期待的手机之一,现在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了,最近网上关于iPhone 12的消息可谓是络绎不绝,iPhone 12要来了吗?

苹果发布会如何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当然不同的手机配置、价格等方面的问题都是消费者会注重的。现在继9月发布会后,苹果秋季第二场新品发布会来了,关于iPhone12的爆料也是越来越深入,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13号发布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公布将于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13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14日凌晨1点)举行其今年以来第二场秋季新品特别发布会。根据预测本次苹果将会发布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2 mini、iphone12、iphone12 pro、ipone12 pro Max。

针对即将亮相的iPhone 12系列,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将会搭载A14仿生处理器。因为苹果已经在新iPad Air上率先配备了A14仿生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通官方的多次暗示下,iPhone 12系列支持5G已是板上钉钉事情。那么iPhone 12系列手机,你想要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