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5省份发布国庆假期旅游收入 15个省份收入超百亿

今年国庆节假期,人们出游意愿挺高的,加上假期长达8天,足够的时间去旅游了。那么,在假期期间,各省旅游收入怎样呢?现在25省份发布国庆假期旅游收入情况了,有15个省份收入超百亿元,其中,江苏省是收入最高的。

国庆节旅游

在国庆节假期,大家都去了哪里旅游?在这个假期里,各地的景区挤满了人。可见国庆节期间非常多人去旅游的,而且,有些省份旅游收入可观,甚至破百亿元。据了解,江苏省旅游收入高达500亿元,排名第一。

国庆八天假期,游客出游意愿高涨,旅游业复苏喜人。截至10月9日22时,据不完全统计,已有25个省份公布国庆假期旅游收入,15省份旅游收入超百亿。在已公布旅游收入的25个省份中,收入500亿+的省份有1个,9省份跻身300亿+行列,15省份收入超百亿。

江苏以512.55亿元排在第一名,是目前已经公布数据的省份中唯一一个突破500亿元的省份。作为我国的热门旅游省份,江苏有诸多知名旅游城市,南京、苏州都是优秀旅游城市。江西、贵州、河南、广东、湖北、福建、山西、安徽8省的旅游收入都超过了300亿元,在本次国庆中表现的十分不错。陕西、广西二省的旅游收入超过200亿元,其中陕西西安的大唐不夜城成为了今年国庆最热门旅游景区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