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钱被盗有赔偿吗 会赔多少钱?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申请支付宝账号,虽然其保护资金安全方面做得非常好,但依然会出现资金被盗的情况,毕竟凡事都没有绝对的。那么,问题来了,要是真的遇到支付宝的钱被盗有赔偿吗?最多会赔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内容。

支付宝资金被盗怎么处理

其实,支付宝账户拥有安全险,这是用来保障支付宝用户账户的,比如:快捷支付、余额、余额宝、理财资金、花呗,借呗等,因被他人盗用而导致的资金损失——涵盖了与支付宝资金有关的所有账户,钱只要是在支付宝里丢的就在保障范围内。至于赔偿多少?只要开启百万赔付保障,符合相关条件,便可以全额赔偿。

目前,支付宝账户安全险由国泰财产保险承保,保障额度100万,保费大多免费,资金被盗,赔付的是保险公司,与支付宝无关。大家要明白一点,这个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是免费的,保额并高达百万,在保障范围又那么广,因此,在赔付方面就不要抱有太大希望了,自身安全意识才是重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