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水壶7.9元被狂拍20万单 卖家要求客户取消订单

现在是一个网络科技盛行时代,好多人都是非常享受网购带来的便利,只要手机下单就可以送货上门,超级方便,价格比实体店优惠。近日,据报道称经销商被薅羊毛濒临破产,电水壶7.9元被狂拍20万单,要求客户取消订单,一起来看看。

网购电水壶

最近,在京东平台名为“长虹厨房电器旗舰店”的客服页面出现通告,原来在10月8日原价62.9元的电水壶显示到手价仅为7.9元,甚至还有用户晒单称仅花费3.8元。但根据卖家称,由于此次活动被恶意欺骗,短时间内以远远低于成本价被拍20多万单,给公司造成了巨大损失,面临破产倒闭。

如今商家因订单无法发货,却哀求消费者“放条生路,取消订单”。该商家称,目前,公司已向有关部门报案,并在公告中已经拍下长虹这款水壶恳请消费者退款。现在已经有一些网友表示已退货,而且网友还表示“大家都不容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