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五种颜色可选

iPhone12真的上市了吗?这是不是你梦寐以求的手机呢?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现在购买iPhone12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各方面的配置功能,都是极好的。另外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这点你能接受吗?

iPhone新款

iPhone12最新的售价已经公布了,但这并不是官方发布的,所以仍然需要留意。针对苹果12的配置等等方面,目前引起关注了,因为没有电源充电器或Lightning EarPods耳机,只会配备一条线缆给大家。

苹果表示,这样做意味着它每卖出一部iPhone都要消耗更少的原材料,这些变化将每年减少超过200万吨的碳排放量,相当于每年从道路上减少450000辆汽车。不过有网友认为,苹果的这种做法,不是为了保护环境,只是为了降低运输成本而已。而且苹果12有五种颜色,你喜欢哪种颜色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