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秋航空回应抑郁症患者被拒登机 因其情绪太激动

哪些人是不可以登机的?其实乘坐飞机,我们出行之前都会了解清楚,只不过含有抑郁症可以乘坐飞机吗?你看,现在春秋航空回应抑郁症患者被拒登机一事了,此事引起关注,根据男子回应称,由于自己的女友患有抑郁症,因服用药物副作用导致手抖,被拒绝登机了。

航班登机

男子表示,自己的女友手抖情绪暂时不稳定,是因为吃了药导致的,而且该药物服用后神经系统不良反应会出现双手震颤、萎靡等情况。但是航空工作人员以多种理由拒绝乘机,甚至表示这是出于安全的因素考虑。

其实,此次男子带着女友乘机,是想要去南京脑科医院抑郁症专病科室看病的,殊不知居然被航班拒登机了。另外,他们赶到医院看了病,但是目前女友情绪不好,有自杀的倾向。男子将会继续投诉该航空公司的。但是,你觉得含有抑郁症,是否适合登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