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由涨转降 未来走势将如何?

猪肉是大家经常吃的食物了,所以消费者肯定会关注猪肉价格涨跌的。不同的时期,猪肉价格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近日有消息称猪肉价格由涨转降,那么这猪肉价格未来走势将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猪肉多少钱一斤

每到一些节假日,其实猪肉的价格也会有变化,进入十月后,按照以往的市场规律,受国庆小长假和猪肉消费旺季到来的影响,猪价会反弹上涨,但是今年的生猪市场却一路下跌,每斤从15.50元降到目前13.90元。

猪肉价格变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猪肉价格由涨转降,主要有以下三方面原因:一是生猪产能恢复;二是养殖户集体出栏抛售;三是市场消费低迷。9月CPI出炉,随着生猪生产持续恢复,存栏不断改善,储备猪肉投放增多,猪肉供给有所增加,价格由上月上涨1.2%转为下降1.6%。

猪肉价格下跌

至于猪肉价格未来走势将如何?多个因素使得猪肉供应稳步回升,带动猪肉价格震荡下跌。猪肉价格已经迎来拐点,未来几个月将持续回落,重新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较小。多位业内人士也认为,“猪周期”进入下行通道,猪肉价格已经见顶回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