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官宣旧机降价 iPhone11系列直降700元

每年苹果发布新款iPhone之后,都会对一些老机型下架或者降价的。而今年iPhone12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了,苹果也下架了一些老机型。与此同时,现在苹果官宣旧机降价了,其中,iPhone11系列直降700元,降价幅度可以大。

苹果专卖店

大家都知道,苹果一但发布新机之后,就会有一部分老机型从官网下架的。今年也不例外,大家期待的iPhone12已经来了。从苹果官网获悉,老机型价格出现了不同幅度下降,其中,两款机型从官网下架了。

在苹果官网发现,iPhone 11 Pro/Pro Max已经从官网下架了。另外,根据苹果官网信息,目前iPhone 11系列64GB内存从2019年发布会价格5499元降至4799元,128GB内存从5999元降至5299元,256GB内存则从发布会定价6799元降至6099元。全系降价幅度均为700元。

据了解,老机型iPhone XR也有所降价,也是降价幅度最大的机型。64GB版原售价4799元,现在购买只要3999元;128GB版原售价5299元,现在到手价为4499元,全系优惠了800元。虽然,这两款机型价格下降了,但iPhone 12系列是支持5G网络的,而你选择买iPhone 12系列,还是现在降价的两款机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