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深圳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 顾客需额外支付0.5元

餐饮行业有很多,其中知名的餐饮业当中,麦当劳是很受欢迎的,不同的城市中都能够看到麦当劳门店的身影。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现如今不少地方都实行限塑令了,另外有消息称深圳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麦当劳不再提供免费餐具

一次性餐具按原材料来源、生产工艺、降解方式、回收水平分为以下三大类,分别是:生物降解类、光/生物降解性材料类、易于回收利用材料类。一般来说,我们在麦当劳消费,叉子、勺子、筷子等都是免费的,但是现在顾客需额外支付0.5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对一次性餐具收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麦当劳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主要售卖汉堡包,以及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为响应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的规定,麦当劳等餐厅对一次性餐具收费。从10月15日起,深圳麦当劳店将不再提供免费餐具。当消费者通过手机下单时,系统会提示是否需要餐具。

至于这麦当劳一次性餐具收费多少?如果需要,客户需要额外支付0.5元。除了麦当劳,许多著名的餐馆也积极响应这一政策。而对于“限塑令”的话,大多数消费者理解并支持禁止使用塑料吸管,但也有消费者表示停用后不方便,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