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 你买到了没有呢?

iPhone12不好吗?其实在iPhone12刚刚发布的时候,很多网友称,自己不会购买iPhone12的,因为没有充电器以及耳机,甚至各种的功能都已经减少了。不过现在数据公布了,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被一秒抢光。

iPhone手机

iPhone12已经发售,虽然很多网友表示不会购买,但这种情况还是很少的,因为都是想要尽快使用iPhone12,毕竟iPhone12也是大家所期待的一款新手机。然而目前,iPhone 12、iPhone 12 Pro两款机型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在天猫以及京东上已经显示无货了!

从网上了解得知,苹果对于新机设置了限购规定,而且每款机型人均限购两部。此次新款手机一共有四种型号,虽然现在首批已经卖完了,但是后期很快就会推出下一批手机了,想要购买记得第一时间留意最新消息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