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嘉兴新冠疫苗定价公布 400元2剂次

在多国疫情二次爆发当下,最有效的控制手段就是接种新冠疫苗,因此,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新冠疫苗能早日上市。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则关于嘉兴新冠疫苗定价公布的消息公布出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新冠疫苗接种人群

根据“嘉兴疾控”指出,嘉兴市目前使用的新冠疫苗尚未正式注册上市,经依法批准用于紧急接种。目前,该市先期已在重点保障对象中陆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需要接种2剂次,间隔14-28天(推荐间隔28天),疫苗价格为200元/支(瓶),2剂次共400元,接种的年龄范围是18-59岁易感人群。

值得一提的是,嘉兴市紧急接种新冠疫苗的消息属实,目前只是在该市率先公布而已,随后全国各地也将会陆续下发紧急接种新冠疫苗的消息,大家不妨可以继续关注自己所在地的疾控中心最新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