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怎么突然关闭了? 你可能触犯了这几点!

提起蚂蚁借呗,大家都知道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个人消费信贷产品,只要符合条件开通,便可以享受蚂蚁借呗的随借随还,利息按天结算,以及分期还款的待遇。但现在有用户反映称,自己的蚂蚁借呗怎么突然关闭了,究竟怎么回事呢?

蚂蚁借呗突然关闭原因

如果遇到蚂蚁借呗怎么突然关闭额情况,可能是支付宝正在系统更新、维护、升级等情况,但更大的可能是你个人原因问题。比如:经常性的提现、套现;经常性提前还款;甚至还有可能你出现逾期不还的情况,导致诚信出现不良表现,因此,一旦触犯这几点,就有可能被关闭哦!

最后,小编提醒广大蚂蚁借呗的用户,目前借呗开通关闭都很频繁,如果出现以上这种情况,用户们不用过于担心,首先要自行查看是什么原因关闭,接着提高芝麻分,维护好的信誉,之后就会陆续开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