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系列多少钱 国内最新售价公布

苹果手机一直备受用户关注,毕竟这是全球销量最火爆的手机品牌之一,在国内的知名度是非常大。不过,大家期待的iPhone12系列终于开售了,那么,iPhone12系列多少钱呢?国内最新售价公布,一起来了解下!

iPhone12预约

根据据报道称,新手机系列iPhone12销售非常火爆,而且在iPhone12开售官网崩溃,各大电商平台很快就显示无货。目前有数据显示出,部分iPhone12系列手机首批货源已经抢购一空,你有抢到了吗?

如今iPhone 12系列新机将正式登场,一共有四种型号,并且全系列支持5G网络,还带来了5nm制程的A14处理器,性能更强,同时功耗还更低。至于国内价格,其中苹果12国行起售价分别是5499元、6299元、8499元、9299元,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五种颜色可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