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连夜补货 因为预售太火爆了!

iPhone12已经发布上市了,而且价格也不会很贵,这点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不过我们可以接受价格,但iPhone12竟然出现了断货的情况,这样很多网友十分遗憾了。另外,由于预售太火爆,所以iPhone12连夜补货。

iPhone12售价

iPhone12你抢到了吗?能够拿到第一批iPhone12,的确是不错的,也是比较有面子,毕竟现在最受关注的就是iPhone12了。至于出现了断货的情况,相信这也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了,毕竟iPhone12会有不少人抢购的。

在10月16日当天,苹果天猫旗舰店8:11分显示无货,8:35分又可以正常购买。8:38分再次缺货,10:13分缺货状态解除。其实想要购买的网友也不用急的,毕竟后面的货量充足,或许价格会下降也是有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