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小米最好的手机 这几款你觉得怎么样?

小米手机,想必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熟悉的品牌之一,而且这是一个高性价比的手机厂商,基本上每部手机做到低售价性能好的口碑。不过,现在有些消费者想购买手机,2020年小米最好的手机有哪些呢?以下这几款你觉得怎么样?

小米值得入手手机推荐

第一款:红米10X(4G版):这款手机采用了6.53英寸挖孔全面屏,在处理器联发科G85,相当于高通710,并且拥有5020毫安超大电池+1瓦瓦快充,值得入手的手机型号之一。

第二款:小米10:其实小米10性能无需置疑,目前安卓阵营最顶级的高通865(两年内都不会卡)。还采用了4780毫安大电池+3瓦瓦快充,价格方面在是3000-4000元之间。

第三款:红米k30至尊纪念版:目前联发科最顶尖的天玑1000plus,性能绝对杠杠的。另外,采用了120HZ AMOLED屏幕,并且立双双扬声器/4500毫安电池+瓦3瓦闪充等等。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2020年最好的小米手机了吧!其实这三款手机都是今年比较值得入手的机型,尤其是小米10,性价比大增,十分值得考虑,你会选哪一款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