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板蓝根一夜之间被卖断货 白云山发布澄清声明

疫情还没有结束,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特别是除了新冠疫苗之外,对于新冠病毒有效的药品也是大多数人关注的。近日板蓝根就很受欢迎,有消息称板蓝根一夜之间被卖断货,于是白云山发布澄清声明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板蓝根卖断货

继双黄连、连花清瘟之后,板蓝根也火了。首先要知道,这板蓝根主要成分为板蓝根、大青叶,辅料为蔗糖,功能主治为清热解毒、凉血,用于风热感冒、咽喉肿痛。那么板蓝根被抢光,你有买到吗?

板蓝根再度脱销

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关于白云山板蓝根的研讨会上透露,研究团队开展了一系列体外研究发现,复方板蓝根颗粒对新冠病毒有抑制效果。消息一出,白云山“板蓝根”迅速“蹿红”。一家网上商店搜索,店铺内板蓝根相关产品销售火爆,几乎都显示“补货中”。其中,白云山的板蓝根颗粒月销5.8万件,目前已售完。

对于板蓝根一夜之间被卖断货的情况,广州白云山就此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其同时复方板蓝根颗粒的销售预计不会对其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就复方板蓝根颗粒开展的抗新冠病毒体外筛选的实验结果,后续还将开展进一步工作,但相关工作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