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召回约775万瓶儿童感冒药 原因是什么?

不同的药品针对不同的病症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当然不少家庭中生活中也会购买家庭常用药等等的。对于家中有小孩的家庭来说,儿童感冒药少不了。近日有消息称日本召回约775万瓶儿童感冒药,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召回感冒药原因

儿童感冒药有很多种,要根据孩子的临床表现对症服用药物进行治疗。给孩子选择什么感冒药这个问题是一定要重视的,另外很多家长在选择感冒药的时候,对于药品的成分还有安全质量上的问题要注意。

日本召回儿童感冒药

小儿感冒药是宝宝感冒时的常用药,但是不同症状的感冒会有不同的感冒药,所以选用前,结合宝宝的症状来选择。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本召回约775万瓶儿童感冒药,而国内电商平台仍有销售这款感冒药,该感冒糖浆是日本人气儿童感冒药。

至于召回的原因,是该感冒药中有一部分漏失了质检工序,可能会影响到其安全性和准确性,所以日本药商便大规模召回了。小孩子抵抗地比较差,所以很多家长在感冒药的选择上是非常重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