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0后成保健品购买主力 年轻人愿意花钱去保健

随着人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保健品已经不是老年人的必需品了。在90后人群引起了养生潮,你知道吗?现在90后成保健品购买主力军了。有很多90后愿意每个月花数千元购买保健品,你选择购买保健品吗?

吃保健品

现代人生活节奏很快,工作也是越来越繁忙了,与此同时,人们健康意识也增长。懂得购买保健品吃,以前老年人是保健品购买主力军,现在购买主力军是年轻人了。据了解,90后人群每个月至少花费2000千购买保健品。

近年来随着民众健康意识的提升,身边的减肥族、跑步族、养生族越来越多。区别于以前保健品的购买主要集中在中老年人,而现在营养保健品的购买者中,“90后”越来越多,占比超过25%。甚至有年轻消费者每月花2000多元去购买保健品。

某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眼部保健类产品销售同比去年618增长4126%、蛋白粉同比增长751%、维生素类产品同比增长387%,其中95后、00后成消费主力,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26%。

在当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不少年轻人一边透支着身体健康,一边靠保养品保健,这样真的会起到保健的作用吗?专家表示,营养品、保健仪器对于我们的身体,只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可见,现代的年轻人非常愿意花钱去保健的,而你每个月花费多少钱去购买保健品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