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 需要2000多元

现在iPhone12已经开启预售了,有很多人都购买了iPhone12系列。不过,大家有没有考虑过iPhone12系列换个屏幕需要多少钱呢?现在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公布了。换个屏幕相当昂贵,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屏幕维修价格是2000多元。

苹果专卖店

这和iPhone 11 Pro的屏幕维修价格相同的,虽然,现在大家购买了iPhone12系列,但是,到换屏幕的时候就心疼了,屏幕维修费用高达2149元!有很多网友表示,这天价换屏费,换不起!现在你已经购买iPhone12系列了吗?

记者今日从苹果官网获悉,iPhone 12的屏幕更换费用公布,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屏幕维修需要2149元,和iPhone 11 Pro的屏幕更换价格相同。目前最贵的屏幕价格是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XS Max,为2559元。

据了解,今年的4款iPhone 12系列手机都使用OLED材质的屏幕,包含屏幕在内的整机及其所含附件自原始购买之日起享有1年保修期,但如果由使用不当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等原因造成的手机受损则不在保修范围内,需要用户自行承担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