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 12屏幕更换价格公布 大概要多少钱?

万众期待的iPhone 12已经正式发布了,而且iPhone 12预售是非常火爆,甚至一抢而空,好多人都想购买新款手机。但近日,iPhone 12屏幕更换价格公布了,你知道大概要多少钱吗?我们来看看。

iPhone

最近,苹果公布了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了,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虽然今年的iPhone 12价格并不算太昂贵,但屏幕维修费用是比较贵。从苹果公布的信息上得知,更换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屏幕需要2149元。

由此看出,如今iPhone 12屏幕更换费用,跟去年发布的iPhone 11 Pro换屏价格是相同的。针对这个屏幕维修价格,有网友纷纷表示新款iPhone12还没拿到手,就开始想着更换屏幕了,目前太过昂贵的维修费用让人伤不起,你会选择在苹果官方更换手机屏幕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