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蓝iPhone12被吐槽 新机销量怎么样?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了,当然苹果手机对于果粉们来说是少不了关注的,近日就有这iPhone12系列手机吸睛,不同的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但是蓝iPhone12被吐槽了,这iPhone12新机销量怎么样呢?

苹果新机如何

苹果的iPhone12手机即将在10月23日正式开售,虽然因为不赠送充电器等原因被疯狂吐槽,但是市场却还是用真金白银继续支持苹果手机的新产品。今年的iPhone12也保持了近几年多彩的特点,新加入了一个蓝色的配色,成为了很多人今年最关注的一款颜色。那么你买了吗?

蓝iPhone12如何

据媒体报道,iPhone12系列蓝色最火,最高加价一千块。但是蓝iPhone12被吐槽了,而且被骂上了热搜!iPhone12真机与官网上的图片颜色差异较大,由于iPhone手机背面的玻璃材质的,导致在光线较好的情况下出现反射光,所以看起来这个蓝色更加的艳丽,而不是官网上的灰蓝风格。一些消费者已经开始犹豫要不要退货了。

至于iPhone12系列手机销量怎么样?自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以来,截至北京时间20日上午9点30分,仅仅3天的时间,iPhone12的预订量已达到15万部,而去年iPhone11系列的全部预购订单只有50至80万部。iPhone12销量或将追赶历史最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